浙江在线环保频道 主办单位:浙江省环境保护厅 浙江省教育厅 热线电话:0571-85310331 承办单位:浙江环保新闻网
扫一扫 加微信 小卫士热线:0571-85310331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小卫士 > 校园排行榜 正文

临平二幼 积分100

2015-10-10 09:31:19 来源: 作者:

  临平第二幼儿园创建于1958年,1996年异地新建,现坐落于临平东湖街道梅堰社区,全园占地5000余平方米,绿化面积约2200平方米,幼儿活动空间约4000余平方米。内设专用综合活动室、音乐厅、美术室等。有校园网络、闭路电视,每个活动室都配齐电脑、彩电、视频转换器等电教设施。是一所环境优美现代化教育设施完善,集现代意识和传统文化积淀、融美化、绿化、儿童化为一体的教育局直属幼儿园。

  全园现有十二个教学班,教职员工共41人,其中专任教师31人,均为幼师专业毕业,现均已达到大专及以上学历。是一支充满爱心、细心、专业,具有强烈进取心的年轻教师队伍。

  我园以“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为办园宗旨,全面贯彻《幼儿园工作规程》、《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以“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学会做人”为幼儿发展目标,面向全体,保教结合和谐发展;在构建以主题活动为主,突出美术教育,办出特色的思路指引下,我们根据幼儿不同的年龄特点及发展水平,开设水墨画、水粉画、线描画、卡通画等作画活动,以及折纸、剪纸、编织、陶艺、绳结等手工活动,培养幼儿审美情趣,提高幼儿的操作能力、创造能力,促进幼儿良好个性品质的形成。

  经过多年努力,我园美术特色教育初显成效,幼儿作品多次在全国、省、市比赛中获大奖,成绩显著,名列余杭区前茅。几年来,幼儿园获得了众多荣誉,现为“杭州市示范幼儿园”、“杭州市绿色学校”、“杭州市优秀教研组”、“杭州市优秀女职委”、“杭州市档案管理一级单位”、“杭州市校务公开先进单位”、“余杭区《纲要》实验园”、“余杭区十佳巾帼建功示范岗”、“余杭区教育科学研究先进单位”、“余杭区文明单位”等等。

  如今,临平第二幼儿园正以踏实的作风,开放的思路、创新的精神、无私的爱心向省示范幼儿园前进,为孩子开创新的未来,为促进幼儿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官网:http://lp2y.06abc.com/

编辑: 陆熙鹏(实习)

共同参与   维护家园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绿色学校

小卫士活动

环保课堂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