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环保频道 主办单位:浙江省环境保护厅 浙江省教育厅 热线电话:0571-85310331 承办单位:浙江环保新闻网
扫一扫 加微信 小卫士热线:0571-85310331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小卫士 > 校园排行榜 正文

台州市双语学校 积分100

2015-10-10 09:47:22 来源: 作者:

  台州市学校创办于2003年,是台州市政府为促进台州教育与国际接轨而批准创办的精品学校。学校位于美丽的太和山南麓,占地面积19974平方米,建筑面积19884平方米,校园环境幽雅,教育教学设施现代化,是新时代国际视野人才成长的摇篮。

  学校设有小学部、初中部和高中部,高中部开设创新班、雅思班和加强班,现共有52个教学班,1872名学生,169名教职工。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浙江省名师、省教坛新秀、省教学大比武等奖获得者1 5人;台州市名师、市教坛新秀、市教学大比武一、二等奖获得者26人;椒江区星级教师、区教坛新秀、区教学人比武、区优质课获得者61人,外籍教师4人。

  学校自办学以来,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得到了社会符界的好评。市学期统测评估,各科成绩名列全区前茅,台州市中考、浙江省高中证书会考成绩突出,浙江省学业水平考试AB率为74.5%,合格率达100%,英语教学硕果累累,选修课程门类众多,可供学生自主多元选择,社团活动丰富多彩,让学生展示出斑斓人生。

  2013年双语高中首届毕业生138入参加高考,上重点线15人,上本科线105人,高考上线率达98,6%,居椒江区前列。

  学校坚持“国际化、现代化、特色化”的办学方向;坚持“开放、精致、个性、人本”的办学理念;坚持“双语教学、国际交流”的办学特色;坚持“轻负担、高质量”的教学特色;坚持“以人为本、师生对话”的管理特色。以培养学生“崇德、善学、敏言、健魄”为目标,使之成为实施素质教育有个性品质的实验学校;成为实施新课程和教学改革的示范学校;成为培养学生具有理性精神、健全人格和国际视野的特色学校。

  目前,全校师生满怀信心,开拓创新,致力于把学校发展成为同类学校台州第一,省内一流的精品学校。

  官网:http://www.tzsy.cn/

编辑: 陆熙鹏(实习)

共同参与   维护家园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绿色学校

小卫士活动

环保课堂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