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海盐县召开夏季臭氧污染防治监督帮扶迎检工作暨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攻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17 19:01:3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高嘉鸿

  浙江在线7月17日讯(通讯员 高嘉鸿)今天,嘉兴市生态环境局海盐分局专题召开生态环境部夏季臭氧污染防治监督帮扶迎检工作暨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攻坚推进会,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周忠伟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各镇(街道)及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周忠伟局长传达了《2020年挥发性有机物治理攻坚方案》、《关于组织开展夏季臭氧污染防治强化监督帮扶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部署了本次夏季臭氧监督帮扶的迎检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落实VOCs治理任务。要以生态环境部监督帮扶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重点园区、重点企业的综合整治,推行源头替代,督促企业加强无组织排放控制及提升末端治理效率。二是要加强执法检查和指导服务。相关部门和各(镇)街道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压实责任,持续开展排查检查行动,及时发现问题并加大整治力度,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三是加快推进企业工况监控设施建设。实现涉VOCs企业治污设施运行工况的实时监管,提升科技化监管水平。

  此外,与会人员还就VOCs污染防治前期调查工作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交流。 

标签:嘉兴责任编辑:潘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