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垃圾分类动真格了!杭州余杭区黄湖镇开展督察

发布时间:2020-07-16 10:50:1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梁亮

  浙江在线7月16日讯(通讯员 梁亮)近日,杭州余杭区黄湖镇公共服务中心垃圾分类督查小组成员召开垃圾分类精细化管理会议。针对集镇商铺、企事业机关单位垃圾分类质量检查进行每月两次全覆盖, 并对人员进行明确分工。

微信图片_20200716103455.png

  督查小组分批对集镇商铺、企业垃圾分类情况进行抽查,对检查出的各类问题在企业垃圾分类指导群内即查即改。针对多次检查、现场教育指导后仍未整改的企业开具处罚单。

微信图片_20200716103448.png

  7月1日至7月15日,垃圾分类督查小组检查全镇范围内商铺200余家,企业20家,现场教育指导各类垃圾分类相关问题40余起,开具垃圾分类处罚单6起。

  接下来黄湖镇垃圾分类督查小组将继续加大对企业及沿街商铺的垃圾分类宣传及指导工作,切实从源头提高分类质量,达到减量、控量的目的。

标签:垃圾分类;督查小组;商铺;黄湖镇;检查;集镇;公共服务中心;精细化管理;机关单位;余杭区责任编辑:陈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