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西湖区古荡街道环境提升将向新“三化”转变

发布时间:2022-01-04 10:30:51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糜杰

  浙江在线1月4日讯(通讯员 糜杰)今年以来,杭州市西湖区古荡街道结合迎亚运辖区环境安全综合整治行动,着力解决日常环境卫生整治过程中的难点、顽疾,确保环境问题不反弹。

  据了解,街道按照“片区划分、网格一体,分工负责、责任到人,全面覆盖、无缝对接,信息共享、综合治理”的原则,着力解决“洁化、序化、绿化、亮化、美化”方面的“死角、盲区、缺位、反弹、隐患”等突出问题,确保市容环境的一体化、长效化提升。

  2022年,街道将继续推进“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环境面貌提升专项行动,以“整洁有序”工作目标,实现由“硬化、洁化、序化”向“绿化、亮化、美化”新“三化”转变,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变化、分享到成果。

标签:亚运;工作目标;古荡街道;环境面貌;环境问题;人民群众;日常环境;市容环境;信息共享;杭州市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