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原创 正文

杭州余杭东湖街道海珀社区组织“垃圾分类”大书法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6 10:52:5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敏

  浙江在线7月16日讯(通讯员 张敏)为了营造良好的垃圾分类氛围,杭州余杭东湖街道海珀社区展开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716103749.jpg

  7月13日上午,二十余位小朋友来到海珀社区,参加“垃圾分类遇到硬笔书法”的夏日小课堂。

  课后,小朋友深感体会,字是一笔一划写出来的,垃圾分类是一点一滴做好的。我们不仅要写好中国字,更要分好生活垃圾。另一个小朋友也举手说道:“我们不仅要做到卷面整洁,更要做到环境美丽和干净。”

  正如孩子们写的垃圾分类标语一样,大家一定要给垃圾找对“家”,从我做起,保护环境。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种下了垃圾分类的种子,也将带动家人们一起做好垃圾分类,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

标签:垃圾分类;杭州;浙江;保护环境责任编辑:陈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