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德清禹越人大代表入驻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开展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9:05:2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姚丽丽

  浙江在线7月2日讯(通讯员 姚丽丽)“你这个医药费花了多少?有保留发票吗?”在德清禹越镇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禹越分中心,沈自力、沈水祥两名镇人大代表与中心的三名调解员接待一起工伤纠纷案件,两名代表佩戴着视察证,手里记录着调解的信息。此次人大代表入驻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活动是人大工作积极参与社会治理的有效探索,每天有两名镇代表入驻调解中心,对禹越镇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次”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禹越镇人大积极响应省市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人大代表入驻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禹越分中心体验活动,通过协商“议事”等方式,深入参与矛盾化解,进一步强化代表参与基层治理的工作导向,让老百姓遇到问题有地方“找个说法”,切实把矛盾解决在萌芽状态,化解在基层。


标签:矛盾纠纷;禹越镇;人大工作责任编辑:陈婷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