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湖州德清禹越镇对工业园区违章搭建出重拳

发布时间:2020-07-09 17:21:24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施超

  浙江在线7月9日讯(通讯员 施超)自今年6月中旬开始,湖州德清禹越镇结合“无违建县”创建省级督查点位实行整改行动,全面启动工业园区违章搭建整治,分为三个阶段集中对厂区违建进行全面清理和查处整改。

1.png

  一是前期摸底阶段。各职能办公室明确责任分工,研究措施,制定行动方案,对厂区违规搭建情况组织专人进行拉网式排查,登记造册。经过摸底,全镇工业园区在消防通道搭建共有23家,0.8万余平方。

  二是分类排查阶段。对底数清、情况明的基础上,按照尊重历史、面对现实、区别对待、妥善处理的原则,立即对各类违建情况,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精神的前提下,结合老旧工业区提升改造,分类制订处理政策和具体操作办法,一企一档。

2.png

  三是集中整治阶段。计划在6月份用一个月的时间,对清理清查中发现的违法行为进行全面整治,可以补办手续的补办,需拆除的坚决拆除。为全力打造生态宜居、精致秀美、全域全景的美丽小城镇,奋力谱写品质禹越新篇章。

标签:工业园区;禹越镇;整改;督查责任编辑:庞舒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