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环保频道 主办单位:浙江省环境保护厅 浙江省教育厅 热线电话:0571-85310331 承办单位:浙江环保新闻网
扫一扫 加微信 小卫士热线:0571-85310331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环保小卫士 > 绿色学校  

萧山区新塘第一幼儿园

2018-01-30 11:02:48 来源: 徐莉莉

  萧山区新塘第一幼儿园位于萧山区新塘街道涝湖村,于2013年9月开园招生。 全园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815平方米、绿化面积1411平方米,是融温馨、舒适、和谐、快乐为一体的公办幼儿园。园内环境优美,拥有配套齐全、符合幼儿健康发展要求的活动室、午睡室、盥洗室;有供幼儿自主游戏的美术创意室、温馨阅览室、生活操作室和探究实验室等多个专用活动室、350多平方米的多功能厅更是孩子们活动的好场所......充足安全的设施设备、丰富适宜的活动空间、平等关爱的人文气氛,处处体现着以幼儿发展为本的教育理念。   

  目前园区共开设班级12个,其中大、中、小班各4个,拥有孩子336名、教职员工52名,其中专任教师31名,师资队伍整体年轻化,素质优良,教师获得的荣誉有市、区教坛新秀、区优秀教师、区园丁奖教师、区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镇十佳教师、街道优秀共产党员、街道师德标兵等。在开园的两年时间里,通过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幼儿园先后获得萧山区文明单位、区示范辐射先进集体、杭州市标准化建设达标幼儿园、萧山区四星级幼儿园、区绿色学校、区爱国卫生先进单位、区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区规范化食堂等荣誉称号。  

  优秀的团队,先进的教育理念,舒适的环境,贴心的服务,是打造一所优秀园所的必备条件,开园来我们一直这样努力着!园区秉承----牵手童心、“羽”众不”同的教育理念,对幼儿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使其身心健康和谐发展,并安排符合幼儿个性发展需要的活动课程。我园以礼仪课程为特色,遵循孩子身心发展规律,从生活入手,以孩子的生活经验和习惯需要为基础,通过渗透式的礼仪主题教育、礼仪体验活动等途径,提高幼儿的礼仪行为和整体素养。我们坚信,在这里,无论是孩子还是教师,成长都会很精彩!


责任编辑: 孙璐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环保新闻网"或电头为"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环保新闻网",并保留"浙江环保新闻网"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绿色学校

小卫士活动

环保课堂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