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环保频道 > 即时报 正文

秘鲁人排队捐献头发 帮助清理石油泄漏

发布时间:2022-01-25 11:13:50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23日,秘鲁首都利马,数百人排队捐出自己的头发,以帮助清理石油泄漏。

  26岁的丽贝卡·古铁雷斯说:“石油泄漏非常令人遗憾,我们一起来了,我很高兴有很多人排队。”

  25岁的秘鲁真人秀明星伊万娜·伊图尔贝也捐了她的秀发,自己剪了送到收集头发的地方。“我爱我的头发,我更爱我的国家。”她说,希望此举能鼓励粉丝们捐头发。

  15日是汤加火山喷发掀起巨浪,导致秘鲁一家炼油厂发生石油泄漏,污染了21处海滩,秘鲁政府20日宣布进入环境紧急状态。

  几个环保团体呼吁捐赠头发清理油污。利马市在街头设立了多个头发收集点,协调了专业理发师,修剪捐赠者的头发,收集起来,做成长长的网兜,吸收泄漏的石油。

标签:头发;石油泄漏;收集;秘鲁;环保团体;秘鲁首都;秘鲁政府;理发师;捐赠;丽贝卡责任编辑:钱华良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新闻热线:0571-85310331 网站电话:0571-85361818 网站总监:庞世豪 
服务百姓、贴近政府、打造权威媒体。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图片地址